●想換髮型,可是又找不到我喜歡的髮型
●到底什麼是我適合的髮型
●設計師怎麼都聽不懂我說的話
●每次剪了或燙了髮型都不是我要的
●燙了頭髮,可是都不會整理
●實在不想花很多時間在我的頭髮上

以上是每次進美髮店之後,都很常遇到的問題,
甚至一直在換設計師、店家,
不知道該怎麼辦嗎???


SEVVA HAIR享受髮妝沙龍 提供幾個小撇步讓你不再害怕進美髮院


Step1.目的
    你今天進美髮店,是為了甚麼?
    想要有甚麼樣改變?還是只是頭髮長了,該剪了?

Step2.做功課
    何謂做功課??首先,要先找到自己喜歡的感覺,(可以從電影明星或是網路尋找),
    是要成熟/年輕?浪漫/個性?穩重/活潑.俏麗?還是要保守/特別.誇張?
P.S 其實,最好是帶想要髮型照片給設計師看,他會更加得清楚唷~~

Step3.
了解自己到底想要甚麼樣的髮型
    是想要不燙不染呢?還是也可以嘗試燙或染?

Step4.最在乎的重點
    一定有個最在乎的事吧!!就要清楚的告訴設計師,
    長度不想剪短?額頭太高?臉看起來要小一點?頭頂要蓬一點

Step5.預算
便宜不一定有好貨,但是貴也不一定都是好貨,
   建議再用燙染髮之前,先清楚了解店家所使用的產品,有些產品價值本身就比較高,
   這時候就會更加放心的弄頭髮了~
P.S  LV包包或是香奈兒包包如果賣幾千元,跟你說這是正的,你敢買嗎??


Step6.回家之後的髮型整理
    每次都有一種感覺,每次設計師用出來的髮型,跟我回家整理之後一定不一樣,
    因為你用對了產品嗎??一個新的髮型,當然搭配不一樣的造型產品阿,
    (難道你只有一套衣服、一雙鞋?)
P.S  哈哈!哈哈!還有,因為你的手不是設計師的手阿~他一天不知道要抓幾顆人的頭啊!!!!



SEVVA HAIR 跟大家小小的分享~~

若有不懂之處,歡迎留言唷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va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