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偶像劇炒得正熱就屬【小資女孩向前衝】&【我可能不會愛你】

噗~我也是看得超入迷啦!!!!

也漸漸開始有人會來找我們弄頭髮時會指定髮型:

『 我想要剪向沈杏仁一樣的瀏海 』、『 我要秦子奇的髮型 』『 我想染跟程又青一樣的髮色 』......

這些都是沙龍店最近最常聽到的話,


不免,我們一定要來了解一下【小資女孩向前衝】&【我可能不會愛你】的髮型、及髮色嚕!!!




秦子奇的髮型及髮色:

是屬俐落乾淨的髮型,注重線條以及層次感
( 瀏海千萬不能蓋下來 )

顏色偏較於
自然棕咖啡

這種俐落的髮型非常適合有點"雅痞"的style






沈杏仁的髮型及髮色

簡單的64旁分瀏海,瀏海屬較長,但不蓋頭蓋臉(台)
幾乎皆已"馬尾"造型登場,馬尾高度切記要高於耳朵
(不然就像"師姐"啦)

髮色偏向於
橘棕咖啡





鄭凱兒髮型

中分瀏海往後翻代表他的幹練,但又不時夾多點捲度讓他也有小女人的感覺















《小資》顧名思義為出社會4-5年的上班族,有固定的收入也有小小的積蓄。他們善待自己,保護自己,在職場上懂得生存之道。追求的是活在當下,享受生活,並且在能力許可內堅持一定程度的生活品質與品味。人生最終目標:擁有自己的房子。




我可能不會愛你【髮型髮色大搜集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今年,瀏海

偏向於:
中分瀏海、64分瀏海、73分旁短瀏海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va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